广东省光电检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5-07-27 11:03:56
校园聚焦

7月19日上午,广东省光电检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

省科技厅梁宇宁调研员介绍了工程中心建设目的与措施,并对高校承担的公益类工程中心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技术委员会认真审议了工程中心主任韩鹏作的工程中心建设报告和各研究方向2014年组建以来取得的成果,随后参观了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所做的工作,对工程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技术委员会主任,科技部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天津大学刘铁根教授,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山大学江绍基教授,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刘桂雄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义华教授,暨南大学电子工程系主任刘伟平教授,广州市光机电研究院副院长王小辉高工,以及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志列教授、副院长韩鹏教授,以及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顾问杨冠玲教授、何振江教授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研究员,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梁宇宁调研员,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剑文,科技处平台建设科陈世文,工程中心各方向学术带头人以及深圳思利敏电力有限公司、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单位的负责人。

作者/通讯员:韩鹏 | 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