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党建 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03-31 10:11:44
二级单位动态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学校“1238”发展思路,资产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大会。公司中层干部、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经理林伟涛作关于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卓雄辉强调,资产公司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学校“1238”发展思路,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一流企业党建引领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深化校企体制改革,优化产业布局,做强优势品牌,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为学校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二是力争大学科技园建设成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创新引擎,始终深入推进学校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学研合作等重点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规范,促进学校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加强校属企业党建,服务高校科研创新”为主题作为我们对企业党建的研究课题,从理论研究到实践探索开展突破党建特色亮点申报校级、省级课题,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融双促。

3月28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蒋林浩以题为“党建引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后资助项目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立项。

作者/通讯员:钟金苑 | 来源: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