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荣获“国家级运动健将”表彰仪式——彰显育人硕果

2024-03-28 09:21:45
二级单位动态

3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行荣获2023年“国家级运动健将”表彰仪式,旨在对2023年度获此殊荣的4名优秀运动员及3名指导教练员予以表彰。此次仪式不仅展现了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卓越成果,更彰显了其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的扎实根基与显著成效。

表彰名单中,田径运动员李百涛在黄桥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脱颖而出;游泳健儿黄雨馨在温泽华老师的引领下泳池争锋;橄榄球新星林泽鸿、刘文明在刘睿智老师的严谨训练下崭露头角。他们凭借卓越实力与顽强毅力,荣获“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同时,学院还对田径、游泳、橄榄球、水球项目中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吴伟彬等21名运动员予以高度赞扬。

院长段锐在致辞中向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表达了诚挚祝贺与崇高敬意,指出他们不仅是学院的骄傲,更是师生学习的典范。寄语全体师生以获奖者为榜样,携手攀登新高峰,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仪式不仅是对卓越运动员与教练员的祝贺,更是对体育科学学院育人成果的集中展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通过科学严谨的训练与精心细致的指导,培育出一批批具备高水平竞技能力与高尚体育精神的学子。他们在国内外赛事中屡创佳绩,为校赢得荣誉,生动诠释了学院在体育教育领域的深厚积淀与显著成效。展望未来,体育科学学院将继续坚守初心,深耕体育教育,致力于为我国体育事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体育人才,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 编辑:刘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