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参加人工智能领域国际学术会议

2015-07-17 17:37:14
研究生计算机学院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onference 2015 (GECCO'15)于2015年7月11日到15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计算机学院肖菁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高美玲参加了会议并做题为“Empirical study of multi-objective ant colony optimization to software project scheduling problems”的论文报告。

GECCO是ACM主办人工智能领域国际学术会议,属于CCF推荐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在CCF推荐的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表明我校计算机学科的研究工作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

作者/通讯员:陈国球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