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侨联代表出席华南农业大学侨联成立40周年庆典暨首届“华农侨界农业文化节”活动

2023-12-26 09:14:47
二级单位动态

12月21日,“忆青春 话建设”华南农业大学侨联成立40周年庆典暨首届“华农侨界农业文化节”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丰,广州市侨联主席卞勇,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我校侨联主席张育和会员陈仰平博士获邀参加。

活动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茶艺表演、华南农业大学侨联40周年纪念视频,并参加由华南农业大学侨联主席陈乐天主持的座谈交流会。张育代表华南师范大学侨联为华南农业大学侨联85岁以上老侨祝寿。各地、各高校侨联、侨界社团、知名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校友会、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校侨联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东高校侨联联盟成员之间的了解及联系,有助于推动后续更加多元的交流和合作。

作者/通讯员:陈仰平 华南农业大学 | 来源:华师侨联 | 编辑:刘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