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男子乙组排球队、男子甲组排球队勇夺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2023-12-12 09:38:25

近日,2023年广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我校男子乙组排球队主教练李仲坤老师和男子甲组排球队主教练张凤超老师、助理教练杜宁老师的带领下,华师男子乙组排球队、男子甲组排球队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均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在男子乙组排球队方面,华师男排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队员顶住压力,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作风。在与华南理工大学的比赛中,华师男排以3:0取胜。而在与广州体育学院的决胜局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团队精神,最终以29:27艰难取胜,以3:1战胜对手,荣获亚军。

在激烈竞争的赛场上,男子甲组排球队用汗水和毅力书写一段传奇。他们通过增加训练次数、提高训练效率、积极参加社会比赛,以赛代练、促进磨合,逐步提高竞技水平。在长时间的备战中,全队克服了身体及心理上的疲惫,为了学校的荣誉努力奋斗。小组赛阶段,华师男排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先后战胜了广东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广州大学,华师以3:0轻取对手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广州医科大学。在决赛中面对老对手中山大学,运动员们坚决贯彻战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以1:3负于对手夺得亚军。本次比赛共有38支球队参加,华师男子甲组排球队的运动员们用他们的实力和毅力赢得了亚军。

华南师范大学男排在比赛中表现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也将继续发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学校争光添彩。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吕家充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