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校友羽毛球队成功卫冕第八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赛(省内高校组)冠军

2023-12-06 15:42:04
90周年校庆

12月3日,由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赛(省内高校组)在广州市海珠区举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8支省内高校校友队伍参加了活动。华师校友羽毛球队奋力拼搏,鏖战49场,最终华师校友一队成功卫冕冠军,华师校友二队斩获第四名。

为响应广大华师校友心声,校友办认真筹划、广泛挖掘潜力校友队员人选,并邀请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助组织训练和选拔,最终组建两支校友队伍参加联赛,分别由学校校友办主任刘凌、副主任吴小绒担任领队,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刘奕涛、体育科学学院教师林庆条与庞文绮组成教练团队,40余位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地各行业的华师校友出战。

本次联赛分设男双、女双、混双、90+男双、100+自由双、3V3等多个竞赛项目。参赛校友们在林庆条教练的指导下团结拼搏,以华师人敢打敢拼、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球技,为母校为校友争取荣誉,最终校友一队成功卫冕冠军,校友二队获第四名。除团体奖项外,另有多个校友组合队伍获佳绩。化学系1994级校友徐志广、体育系1997级校友朱科文获“最佳90+男双”,地理科学学院2003级校友徐剑勇、旅游管理学院2006级校友刘宇娟、体育科学学院2010级校友莫展雄获“最佳3V3”,体育科学学院2009级校友谢露诚、体育科学学院2009级校友麦碧红获“最佳混双”。

我校校友羽毛球队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9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新的贺礼。学校校友办将继续引导各级校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支持广大校友以行业校友组织和兴趣爱好俱乐部的形式加强联系交流,搭建更多的校友互动平台,凝聚爱校之情、助校之力,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附:华南师范大学校友羽毛球队参赛名单

一队:

教练:林庆条

队员:刘科荣、肖朝云、徐志广、朱科文、林英华、夏添胤、杨源、吴泳波、徐剑勇、苏烨华、陈侃、刘宇娟、黄腾、伍栢浓、谢露诚、麦碧红、陈耀宗、莫展雄、刘梓栋、严燎宗、张玲、曾秀珍、叶歆懿。

二队:

教练:庞文绮

队员:李琳、何建辉、吴暾华、张俊、黄继才、张传埔、温文丹、林聪、关凤玲、郑春雷、钟华新、黎世杰、黄嘉瑜、黄媛君、李俊遐、潘文丽、赵怀远、张智威、易俊轩、樊峻鸣、杨雪婷。

作者/通讯员:吴泳波 | 来源:学校校友办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