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一行来访交流

2023-12-01 23:07:01

11月29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接待来访,双方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剑文主持。

王斌伟代表学校对何镜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白云区委、区政府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在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产学研用合作提质增效等方面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何镜清介绍了白云区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产业发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艺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白云区和华南师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与会双方围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科研成果转化和师资培养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剑文陪同何镜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文博馆。白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陈敏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曾东标,副区长陈永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城焰,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张海英,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社会服务处、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档案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