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华师圆满落幕

华师乒乓球队勇夺乙B组男团第二名、甲B组女团第三名

2023-12-01 16:47:39

11月28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园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乒乓球分会协办。来自全省66所高校乒乓球队872人参赛。

此次比赛,各高校的优秀运动员汇聚一堂,高手林立。选手们积极应战,打出了属于他们的热血和坚韧,赢得了观众们的尊敬和对手的敬佩。经过四日激烈的比拼,中山大学夺得甲A组团体总分桂冠;华南理工大学荣获甲B组团体总分冠军;广州体育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分别获得乙A组和乙B组的团体总分第一;丙组团体总分第一为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本次比赛,华南师范大学乒乓球队选派了21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曹幸妮、王亮、王然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队乙B组获得男团第二名、女团第五名,乙A组获得男团第五名,甲B组获得男团第五名、女团第三名。校乒乓球队甲组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结束后,由本次比赛裁判长苏妃郃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队伍名单。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段锐,本次比赛仲裁委员广州体育学院黄志玲教授,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乒乓球分会常务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乒乓球分会副会长高颖,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

作为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筹划本次比赛慎重缜密,卓有成效。打造了舒适的比赛环境,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能充分发挥其竞技水平的舞台。裁判的公正执裁及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各个学校乒乓球队的队员们用他们的实力和汗水书写了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的辉煌篇章。他们用实力和热情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活力。他们敢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不仅赢得了荣誉,更为母校争得了光彩。他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不仅展示了运动员的坚韧不拔,更为广东省的乒乓球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学生乒乓球健儿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广东省的乒乓球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谢芯麒 陈美晓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