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青春不言散席,毕业不说再见

2015-06-27 12:44:45
毕业典礼

五月起,2015届学生的毕业照刮起了一阵阵毕业风和怀念风,而今天,他们真的毕业了。6月26日,学校分别在石牌校区手球馆和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了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华师学生毕业典礼是怎样的吧!

 

四年前,我们每个人都带着青涩来到华师,一起学习、生活,成为了最好的伴侣。但大四以后,实习的实习,考研的考研,我们似乎很少相聚。真开心,今天,我们的毕业典礼,我们都穿着正装,又见面了!我们一起长大了。

毕业典礼现场(石牌校区)

 

毕业典礼现场(大学城校区)

 

关于华师,校友、毕业生,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话想说。

今天,就说出来吧!
只是,难说再见。

 

“结束了最后一门考试,修完了最后一门课程,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拍完了毕业留念照片。

在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参加这毕业典礼。

今天,我们毕业了。”

 

毕业生代表发言:《今天,我们毕业了》

 

华师91届毕业生马忠初作为优秀校友讲话:因为有你,心怀感激!

2003届校友顾会玲讲话

 

校长寄语,我们要学会感恩。
在华师的日子,感谢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更感谢尽心尽力的老师们。

 

兄弟,多谢四年的照顾,我们合影一张吧!

 

毕业生给优秀教师献花

 

我们领到毕业证书了!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胡社军书记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拿了毕业证书,甜甜地笑一个!

 

中场休息时间,刘鸣校长为大家准备了惊喜——毕业生们的椅子下面随机放置了幸运卡片,拿到的同学可以领取有校长亲笔签名的纪念服。小学教育专业的梁同学找到了卡片之后很开心:“怎么保存还没想好,先让同学们都拍个够吧。”

刘鸣校长在纪念服上亲笔签名

 

小学教育专业的梁同学找到了“幸运毕业生”的卡片,开心得合不拢嘴

 

幸运毕业生与校长合影

 

这么开心的日子,怎么可以忘记了合影自拍呢?

 

刘鸣校长与毕业生们玩起了自拍

 

地理科学学院何雪梅辅导员和学生自拍

 

卖个萌,露齿笑,记录这美好一刻

最后在手球馆合影一张,我们都是美美哒

 


小彩蛋:我们独特的毕业典礼

 

一袭袈裟,两袖清风

他,是国际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化专业的学生阮玉(左)。他是出家人,也是毕业生。今天,他毕业了,他的师傅(中)和他的师弟(右)从越南赶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谈及未来的打算,他表示仍会在华师念历史文化学院的研究生,读完博士之后再回越南寺庙教书育人。

 

一生一世华师人,一生一世一双人

雷武龙(左)和雪达(右)同是国际文化学院修读汉语言文化的学生。他们从土耳其来,却在华师相知、相恋,直到结为连理。毕业后,雪达会留在华师读研,而雷武龙也会在广州找一份工作,因为“我们是夫妻,不能分开的”,原因如此简单,却如此动人。


我们爱着这“最美华师”

政行学院的七个以前同住在西四109的女生,在毕业典礼后玩起了合照,还找来了“最美华师”的牌子。宿舍几人都是吃货,“毕业典礼后,我们还要约着出去吃一顿好的。”

摄影 | 郑宇云  练鑫婷 曾慧明 李毅东

作者/通讯员:李洁莹 陈佩娴 刘春玲 张子卉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