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15-06-24 22:02:19
父亲节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父亲用他那厚实的肩膀,给我们撑起一片蓝天,使我们得以健康、得以欢乐、得以蜕变,得以……

你可能不习惯谈起父亲,但是没关系,下面让小编带你去听听他们与父亲的故事。

 

“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

 

 

爸爸是个神奇的爸爸,从种菜养猪到书法摄影无一不通。

爸爸是个好玩的爸爸,游遍大江南北镜头逐日打鸟从小带我装逼带我飞。

爸爸是个逗比的爸爸,据说这眼镜是高三的时候不复习给班里的同学刻姓名章刻出来的。

日后无论走到哪,在我心里最好吃的永远都是爸爸做的饭~

——炉子

 

 

请你   等我强大了   成为你的天使   来守护你。——杨枫格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父亲节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哦

然而我才不要像你一样胖

给你一个鄙视的眼神慢慢体会

 

我印象最深的爸爸说的一句话就是:钱不够给老爸打电话!哈哈。老爸很帅,当年我妈为了放弃工作去找他哈哈。(当然老妈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父亲节了就让一下老爸嘛)现在很想老爸老妈,离家快要四个月了,想想还有接近两个月才能结束辅修回家,有时候有点后悔为什么跑这么远上学。爸妈,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闫李熠

 

每个男孩都会有个当兵梦吧,我爸爸四兄弟中有两个一起去当兵了,那年二十岁我爸爸就是个军人,海军。在湛江有一个很漂亮的公园,二十岁的时候爸爸就想着,以后带着他的妻儿一起来这里,然后去看看他的部队。我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就是一年级的寒假,他带着我去那里绕了一圈,看看他的部队,那时候我想,可以有这样一个怀念的梦多么幸福。

年轻的时候的爸爸学会了开车之后就非常喜欢开车,以至于现在全家出去玩一般都喜欢开车去。

——关幸敏

 

二十岁的时候爸爸在上大学,当时能上大学确实蛮不容易的,所以他很用功,几乎每天早晨读英语什么的,当时还没有新概念英语,用的是新目标英语。哈哈他现在几十岁了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又学起了英语,还天天看美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学了英语专业,他想跟上我的步伐?

——唐博雅

 

爸爸有时候跟我谈起年轻的时候,他说当时真的很穷很穷,穷到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娶妻生子。但是看到现在有个家庭,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真的很幸福。现在爸爸最想的事情就是凭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女儿没有后顾之忧地追求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廖可茵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6岁,爸爸带我种了一株树苗,告诉我它将来会长成参天大树。小时候的我总是着急地在问到底是什么时候呢?爸爸说,你读的书越多,树就长得越高。树苗在后来果真成为了一棵大树,而我也爱上了阅读。谢谢我的爸爸。

—— 有风渡影

 

小时候亲戚问我:“你的偶像是刘德华还是张学友?” 我理直气壮地说:“ 都不是,我的偶像是我爸爸!” 后来这段话成为了亲戚们的饭后谈资。如今,我依然能理直气壮说出这句话:我的爸爸啊,他才是我真正的男神!

——吴琪琳

 

这是爸爸送我上大学,帮忙提行李的《背影》

我没有朱自清先生那么厉害和伟大。

可是在我心里,爸爸却是最伟大最厉害的Superman。

嗯,老豆!健康快乐哟~

——羅大哈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二十多年前,我大英勇帅气的爸爸还是嫩嫩的小鲜肉。满腔热血挥洒在部队的磨练中。或许你拯救不了宇宙,但亲爱的爸爸,你永远是我的英雄,最帅最厉害的那种,也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特大粒子

 

爸比和妈咪的结婚照,爸比当年好帅,笑容灿烂阳光,绝对小鲜肉啊。

父亲节要到了,我爱爸比!

—— 端午节吃粽子啦啦啦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你老了,就靠在我身边,像小时候我靠在你身边那样。——欣欣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毕业礼,盛夏。父亲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我的大学。在这个留下了我四年的青春的大学,我和父亲一起留下我们的足迹。这感觉就像是他也曾经和我一起,度过这四年中的许多校园时光。

——思凡GALAXY

 

八岁那年,我在滑雪上赢了老爸就以为赢得了全部。十八岁的现在,我仍在人生的路上以他为标杆前行。

——谢玮晓

 

父亲节,爸爸有话说?


听爸爸的话:

 

二十岁的时候不敢想梦想,觉得梦想是很大的东西,只是觉得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那时候刚开始拍拖(羞涩)开始入行接触现在得公司业务,那时候做的事也为后来的独立创业打下了基础。后来女儿的出生让我压力大了很多(大笑),但是也很幸福,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她们好好长大,最好就是能够接手我的公司啦!虽然好像她们都不愿意。

——孙倩君爸爸

 

我从来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小天使的存在,直到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你是我最爱的人给我最美好的礼物,在成为你的爸爸之前我一直是个粗线条的人,直到你来到这个世上,我的心里就像一片砾石堆里开出了一朵柔软的花,想要拼尽一切保护你和你妈妈,给你们最美好的一切。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哪怕是曾经那段最苦最崩溃差点撑不过去的日子,只要回到家看到你甜甜的笑着喊爸爸就觉得我必须要强大,宝贝你是我前进的理由。

——钟家琬爸爸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就算父亲节已经过了,

也别忘了给父亲打个电话

说说你的感激,

听听他的感慨。

 

摄影 : 曾慧明

作者/通讯员:潘伊宁 曾慧明 陈欣欣 廖可茵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