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师找回童年的记忆

2015-06-02 09:50:16
儿童节

那些陪伴我们长大的动画片,你还记得吗?

那份简单的童真与快乐,你还留着吗?

和我们一起在华师找回童年的记忆,迎接六一吧~

 

西区田径场

柯南:读了13年一年级,六一什么的早就过腻了,五四青年节才是我新一的生日,快把我变回去!

 

喷水池

派大星:嗨,海绵宝宝,明天六一你要去干什么呀?

海绵宝宝:我要上学

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该干点什么?

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

派大星:等你回来

 

手球馆

轻音少女:六一,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

 

一课楼前

哆啦A梦:六一,给我们一部电影的时间

 

饭堂

小新:六一,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动感光波~~~~哔~哔~哔~哔~~~

 

宿舍楼

Jerry:我从来都没被抓到过

榴莲(图片中猫的名字):那是因为Tom的智商只能过六一

 

孔子像

小黄人:即使六一不放假,也要记得哈哈大笑。

 

课室&图书馆

小樱: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约定的小樱命令你,六一封印解除!

 

陶园前

真正重要的东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贵的生命,也要用双手保护到底。——火影忍者

 

校道

渐渐地那朵花的香味变也会变淡,我们也会长大成熟,不过呢,那朵花,一定会在某处继续绽放。是呢,我们会一直一直,实现那朵花的愿望。——花名未闻

 

草坪

If you live to be 100, I hope I live to be 100 minus 1 day, so I never have to live without you.

假如你能活到100岁,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岁差一天,因为那样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相伴。

——小熊维尼

 

校道

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成熟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小编在这里提前祝你六一快乐~

作者/通讯员:练鑫婷 陈欣欣 邱晓薇 陈昕彤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