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进行时

大运会 | 刘炫灏夺得网球赛男子单打亚军

2015-06-01 17:48:10
体育竞赛 省大运会

5月30日,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闭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各地院校,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和深圳大学等在内的50所院校,近500名选手参与。我校刘炫灏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

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在领队陈琳、李昊老师的带领和教练员李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甲乙两组类别比赛均获佳绩,乙组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甲组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其中,乙组刘炫灏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景磊、陕威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胡明珠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龙佳鑫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甲组黄欣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黄立捷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管聆羽、王楷洁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外,网球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李柱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黄欣、黄立捷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