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网球队勇夺乙A组亚军

2023年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华师顺利收官

2023-06-03 23:55:43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奥易Laykold杯”2023年广东省第⼆届⼤学生网球团体赛于华南师范⼤学⼤学城校园顺利收官。本次⼤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华南师范⼤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网球分会协办,广州奥易体育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比赛设甲组、乙A组、乙B组和丙组4个组别,开设男、女子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多个项目。吸引了44所高校约65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甲组、乙B组第一名由暨南大学夺得,乙A组第一名花落岭南师范学院,丙组第一名落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囊中。作为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网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在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柱、孙岳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三天鏖战,华师网球队勇夺乙A组亚军、乙B组第五名的佳绩。

赛后,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网球分会会长甄新喜,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网球分会常务副会长、华南师范⼤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柱,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鲁毅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为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圆满。华南师范⼤学近两年来借助学校资⾦和外部企业赞助支持对大学城校园12片网球场地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地面铺设了美国网球公开赛最新涂料,场地重新修复后表面更加均匀、稳定。在开赛前学校对网球场灯柱进行了加高处理,换上了佛山照明公司为华师网球场设计生产的⼀款专业网球场LED 照明灯,整体照度达到国际比赛级别。为全体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运动体验。

烈日下,每⼀挥拍伴随着破空声,那是坚定和努⼒击穿了汗水和迷惘。在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的指导下,在华南师⼤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全体裁判员、工作⼈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及各运动队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不同高校优秀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交流和碰撞,产生了不⼀样的火花。本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许多网球运动⼈才,也让我们相信并期待着,广东省网球事业未来能够继续蒸蒸日上。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谢芯麒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