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23-05-30 09:53:23
二级单位动态

5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俱乐部2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30多个部门工会主席或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对2023年“双代会”工作及提案征集工作进行说明布置,并介绍了学校关于9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及筹资安排,强调各部门工会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心目标,发挥部门工会联系群众的职能优势,主动践行民主管理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结合部门特点,以好活动为载体凝聚团结教职工,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和智慧;积极参与校庆相关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钟伟红对校工会、女职委今年重点推进的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优良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通报了近期已开展的“小荷花”少儿书画比赛、亲子阅读活动和家庭教育讲座活动的情况。希望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结合部门实际,以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优良家风涵养师德师风。校工会在此次“弘扬优良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中,推荐100本亲子阅读书目,并派发四本书籍支持部门工会开展形式不限的亲子阅读活动。

会后,校工会向全体工会会员发出了“校庆捐款倡议书”,教职员工的每一份支持,既体现了以校为荣的骄傲,也是对学校最深情的表达,更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动力。

作者/通讯员:陈木娟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