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恩科到汕尾校区调研检查工作

2023-03-17 11:43:05

为深入了解汕尾校区建设情况,3月14日,校长王恩科带队前往汕尾校区开展实地调研检查。副校长刘剑文及党办校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恩科一行先到菜鸟驿站、校园超市、体育中心等,仔细了解快递寄取运营情况、超市保供稳价情况、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学生体育场地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游泳池、排球场等场所设施项目改造进度和一期在建工程施工进展。王恩科向各个岗位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感谢。他强调,要密切关注师生学习、生活需求变化,持续优化校园快递服务、超市物资保供和体育场馆保障,竭力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优质的服务体验。要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早日为师生提供更加充足实用的教学科研、学习工作、体育锻炼场地。

王恩科在学院综合楼实地走访创意设计学院、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等单位,现场查看办公环境条件,与教师亲切面谈,详细询问了解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努力在教学科研上勇攀高峰、争创佳绩。王恩科还到南区教学楼课室管理中心,通过视频系统实时检查教师授课及课堂教学情况。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职能,课堂教学是培养人才的主阵地主渠道。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全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恩科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汕尾校区管委会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加强与汕尾市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联动,加快推进校区一期建设收尾工作,启动校区二期规划设计。要按照“华师所能、汕尾所需”基本原则,继续深化校区学科专业布局规划及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用好用足校区现有场地和资源。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锐意进取,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汕尾校区,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检查汕尾校区期间,恰逢汕尾校区举行植树月活动,王恩科挥锹铲土,在校区草坪上种下一棵香樟树,为汕尾校区靓丽春色更添一抹新绿。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