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CCF走进高校”报告会

2023-03-14 10:53:29
二级单位动态

3月1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CCF走进高校”第926场: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走进华南师范大学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孙晓明研究员、香港理工大学操宜新副教授和东莞理工学院殷建平教授做主题报告。

专家们围绕量子搜索算法、图论及其应用、高水平创新型计算机人才培养等话题,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深入浅出地展开阐述,耐心细致地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为与会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蒋运承教授主持,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会秘书长、国防科技大学蔡志平教授,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会常委、CCF广州分部委员、广东工业大学武继刚教授,CCF分部执委、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静董事长,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会常委、中山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绿周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寅副教授,以及包括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在内共计1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计算机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持续以科技创新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着力点,积极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开拓师生学术视野,激发师生从事前沿技术研究兴趣,为科技自立自强和新时代高素质科技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作者/通讯员:陈剑飞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