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剑文赴清远走访校友

2023-03-14 10:36:57
90周年校庆

3月10日,受学校主要领导委托,副校长刘剑文带队赴清远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清远市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校友办主任刘凌、副主任吴小绒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刘剑文向校友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王恩科的诚挚问候,介绍了近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

政治系1960级校友,清远校友会名誉会长骆雁秋追忆大学时光,动情讲述了昔日求学之路的点滴故事,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为成为一名华师校友而自豪,为母校事业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

中文系1979级校友,清远校友会会长刘国华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思想引领、组织架构、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清远校友会的工作情况,重点就换届筹备工作作了说明。他表示在母校的关心指导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清远校友会将进一步提升校友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校友工作质量水平。

刘剑文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对地方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发展予以更多支持帮助,希望清远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共襄盛会。刘剑文向清远校友会赠送了学校文创纪念品。

座谈会上,中文系1972级校友陈国基、中文系1984级校友林超富、政治系1992级校友王万郁、外语系1995级校友向玉娣、体科院2008级校友李志锋等校友代表回顾了大学时光,分享了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始终心系母校,愿为学校发展作更多贡献。

座谈会前,刘剑文一行还走访了图书管理系1986级校友贺惠山创办的广东岭南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前往生物系1991级校友杨伟清创办的广东广生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通讯员:校友办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