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恩科会见深圳校友会代表

2023-03-11 10:30:37
90周年校庆

3月8日,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陈俊萍,副会长古志兴、苏国辉,秘书长林志平等一行7人回母校交流工作。

校长王恩科在行政楼会见了校友代表,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他还邀请校友们在9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参加活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刘剑文副校长陪同参加会见。

校友办基金办主任刘凌、副主任吴小绒,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志明等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陈俊萍首先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对深圳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及换届筹备工作。她表示,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深圳校友会近年来发展迅速,通过完善组织建设,健全活动机制,有力地凝聚了校友情谊,目前已经成立了四个联络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刘凌代表校友办欢迎陈俊萍一行回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概况、校友总会近期工作情况和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她表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团结好、服务好深圳校友,成为校友们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校友办将结合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校友的联络、凝聚、服务工作,增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服务。

古志兴、苏国辉、林志平、余平、陈飞宇、余泽彬校友分别就深圳校友会的组织架构、联谊活动、校友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校友会换届事宜、校友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者/通讯员:校友办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