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离)休教工协会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奖”

2023-03-07 00:23:36
二级单位动态

2月28日,广东省老科协第十三届八次理事大会在省老科协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长王棣、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钟民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广东省2022年度获中国老科协奖的2个先进集体和9名先进个人,由省老科协会长陈小川、代理常务副会长张孝祺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2022年度中国老科协仅授予全国“先进集体”26个,华南师范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是广东省获此殊荣的两个单位之一。“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老科协”)是在中国科协领导下的中国退(离)休科技教育工作者唯一的全国性组织,由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担任会长。

多年来,华师退(离)休教工协会在学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在校离退休办公室的指导和配合下,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涉老政策,在建言献策、科学技术普及、科技脱贫攻坚、新冠肺炎防疫抗疫、智慧助老等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这是继我校退(离)休教工协会2020年荣获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颁发的“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奖”之后,获得的全国性优秀集体奖,是中国老科协对我校退(离)协会长期以来无私奉献、老有所为积极开展工作的充分肯定。

作者/通讯员:裴裴 |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