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专题研究2023年度党建及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3-03-06 11:48:06
二级单位动态

2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委员会议,深入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究2023年度机关党建及高质量发展工作,召开机关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龙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意义及要求,要求与会委员要坚持中心组学习和“第一议题”制度,持之以恒地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委员结合学校和机关党建实际进行了研讨。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龙君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对机关党委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阐述了对机关党建与高质量发展融合的思考体会;与会委员围绕机关党建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决定在机关范围内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会上,与会委员对机关政治安全、意识形态与作风建设等事宜进行专题研究,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审议,并对其它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龙君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机关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龙君、王松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开展批评。最后,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作总结发言,表示接受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逐项加以整改落实。

作者/通讯员:王松堂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