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最青春”校园艺术快闪,四校园同步开演

2023-03-04 21:35:06

3月2日至3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最青春”校园艺术快闪活动在三校区四校园同步开演,吸引万名师生现场观看互动。

“最青春”校园艺术快闪在四校园中常态化开展,旨在为学生提供施展才艺的舞台,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以华师青年激昂青春风彩为90周年校庆献礼。

本次快闪活动以“九秩芳华·青春正燃”为主题,聚焦“传承”与“青春”,节目异彩纷呈,既有龙狮、双截棍、潮汕英歌舞等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又有街舞、街球、B-box等青春文化的意气风发;在“美育小课堂”中将非遗岭南舞蹈带进四校园,用高雅艺术沁润心田,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一起学校史”环节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引导学生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在校园内掀起校史校情学习热潮。

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创新形式开展美育工作,通过“九秩芳华”主题系列文艺活动,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全力打造“最青春”校园文化品牌,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迎校庆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通讯员:校团委唐利 陈欣然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