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

2023-03-07 09:56:47
二级单位动态

3月3日下午,在石牌街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天河区石牌街党工委副书记潘荣德主持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委员、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关工委主任、石牌街道关工委副主任、中国好人秦兆年夫妻,广州市老科协书记陆雪梅,暨大穗华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广东好人肖金,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娟,穗园小区居委副主任高彩虹、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秦兆年分享了夫妻二人,数十年如一日学习雷锋精神,做一名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的故事;肖金用自己亲身经历帮助拾荒妈妈张菲十几个患病孩子的故事入手,提出了我们一定要身体力行,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自带光芒,主动发光发热服务弱势群体并分享了暨大穗华口腔医院的企业文化。

向娟介绍了院校的情况,希望组织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高彩虹分享了石牌街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的有关情况,希望更多的公益人、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心企业一起参与到平台的活动中。随后,秦兆年向潘荣德捐赠了光动媒立德树人智趣科目丛书。

最后,潘荣德对大家精彩分享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希望石牌街发现和涌现更多的优秀共产党员、好人群众,为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也希望这次活动是今年文明实践活动的起步,希望更多有能量的党员和优秀的个人来到平台分享,使更多的人见贤思齐,也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党建共建活动,为新时代石牌街建设做贡献。

作者/通讯员:韩志涛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