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03 15:22:00
党的二十大

3月1日,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科学谋划新年度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支部宣传委员王晓荣代表支委会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向与会人员报告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剖析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部署。王晓荣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遵循“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思路,铆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晓荣同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表示,支委会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开展民主评议。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校区管委会年度工作更高质量落实、有序有力保障各职能办运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精心部署组织,扎实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以及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各项工作,管委会支委在会前也以支委会会议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通讯员:林俊坚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