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新快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为开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华师贡献

2023-02-06 23:44:28

兔年伊始,广东“新春第一会”发出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也向广东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激励着我们奋楫争先!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新学期,面对充满希望的新征程,广东教育工作者们凝心聚力、充满力量,势必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借助“春天的力量”不断探索,奋楫笃行,不负春光。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为开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华师贡献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用心聆听春天第一声奋进催征的金鼓,既感到振奋,又深感推动学校工作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沉甸甸的责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说道。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作为一所有102年办学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今年将迎来建校90周年。新的一年,学校将以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的要求为指引,带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胸怀“国之大者”,明晰“省之要者”,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构建“八个一流体系”,即一流党建思政工作引领保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优化治理体系,加快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更好服务广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更好服务广东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开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华师贡献。

报道链接:https://www.xkb.com.cn/article_727958

作者/通讯员:王娟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