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2-06 23:48:51
党的二十大

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建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杨柳青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林创家同志以六个“牢牢把握”为纲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讲座史料丰富、精彩纷呈,师生表示深受启发。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中心组成员依次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线下列席学习。各位成员结合岗位实际,聚焦主业主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将继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政忠总结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和精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回答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

作者/通讯员:陈婧宇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