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节前慰问师生党员活动

2023-01-06 15:34:54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把党的关怀落实做细。1月5日,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党委副书记王岩一行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学校工作多久啦?老家是哪里的?谢谢你的辛苦付出,祝你新的一年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王斌伟与宿管阿姨张爱武拉起家常。“在图书馆哪个部门工作?家住得远吗?谢谢你们的辛勤工作。”王斌伟对图书馆杨集鹏老师和崔宗熹老师说道,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论文写得如何啦?找到工作了吗?”王斌伟关切询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何小红。“收到学校的新年礼物超开心”“学校和学院对我们很关心,氛围很好”“学校关心慰问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地理科学学院蒋沁怡同学开心说道。

每到一处,王斌伟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送上新春礼包和新年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常态化帮扶、精准化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工作,把关心生活困难师生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学校党委全面摸查,精准统计,全面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通过采取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等多种方式表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也以多种方式开展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师生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忙解决实际困难,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图书馆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