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大会

2022-12-16 17:29:37
二级单位动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结束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6号)和《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精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统筹规划、综合改革,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撤销原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独立建制,组建新的“继续教育学院”,同时,保留“自学考试办公室”“开放学院”两块牌子,实行“三块牌子、一套人马”。12月15日下午,新成立的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首次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原网络教育学院。副校长马卫华、组织部副部长赵红全出席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红全主持。

会上,赵红全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新的继续教育学院和对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命的决定。邓毅任院长,吴祖兴任党总支副书记,陈泓瑛、梁晓庆、武丽志任副院长,张砚清任办公室主任。邓毅代表学院新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马卫华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原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全国产生的积极影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马卫华对新学院特别是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新学院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国家关于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与要求,充分利用学校品牌优势、网络教育基础,重新布局,主动谋划,踔厉奋发,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擦亮学校继续教育品牌;三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凝聚合力,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生态,形成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四要严于律己,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化解风险,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邓毅还就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吴祖兴、陈泓瑛、梁晓庆、武丽志也依次发言,共同表达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一心,全力做好继续教育事业的心声。

作者/通讯员:贺义梅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