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继续教育学院重组及干部交流任前谈话会

2022-12-14 17:10: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设置,经充分调研论证、学校机构编制委员会审议、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对网络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含校自学考试办公室、开放学院)进行合并重组,组建新的“继续教育学院”,保留校自学考试办公室、开放学院牌子,与新组建的“继续教育学院”实行一套人马、三块牌子的运作模式。

12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网络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并重组及干部交流任前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斌伟代表学校党委与交流调整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王岩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副校长马卫华宣读《网络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并重组方案》。

王斌伟在谈话中充分肯定了原继续教育学院与原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与积极贡献,对交流干部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三个正确看待”。要讲政治,顾大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并重组工作及干部配备。这次的干部调整安排,是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反复研判、慎重决定的,希望大家正确对待两个学院的合并重组,正确对待学校干部人事调整,正确对待个人工作变动。二是增强六种意识,推动事业发展。要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取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希望走上新岗位的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岗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新任职的同志一一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争创一流”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