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第二届歌曲打榜赛学期总选邀你投票

24首入围歌曲角逐大奖

2015-05-12 08:24:17
派台歌打榜赛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歌曲打榜赛五周周赛、一周复活赛相继落幕,24首入围学期总选的歌曲已经诞生!按照赛程设置,24首入围歌曲将陆续通过大众评审打分、专业评审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进而角逐本届歌曲打榜赛的“十佳歌曲”、“最佳人气歌曲”以及冠、亚、季军等奖项。

其中,本届歌曲打榜赛“最佳人气歌曲”将通过网络票选产生。微信平台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21日下午15:00。投票结果将在颁奖晚会现场公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华师广播台”微信公众平台,即可进入投票页面进行“音为你”歌曲打榜赛“最佳人气歌曲”投票。

你的每一票,都将影响“最佳人气歌曲”奖最终得主的产生。还犹豫什么?“最佳人气歌曲”由你决定,投出你宝贵的一票,为你喜欢的歌曲加油!

各类奖项将在5月21日晚“音为你”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歌曲打榜赛颁奖晚会公布。晚会将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现场将有精彩表演和丰盛大奖,期待你来!

“音为你”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歌曲打榜赛24首入围学期总选的歌曲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8》伍斯欣

《All of me》陈越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邱富榆

《love story》苏雯雯

《城里的月光》陈瑶

《等你》温欢欢

《多远都要在一起》付恒悦

《后会无期》陈瑶

《记事本》伍斯欣

《煎熬》郑颖

《旧情绵绵》梁韫刚

《旅行的意义》赵梦媛

《男人歌》刘畅

《日夜想你》黄桦萍

《山楂树》陈瑶

《失恋无罪》郑颖

《时间都去哪了》陈瑶

《天后》张文浩

《外面的世界》赵梦媛

《温柔》张文浩

《喜剧之王》郑安祺

《烟熏妆》伍斯欣

《遥远的她》谭万健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闫李熠

作者/通讯员:黄婉婷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