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楼瞿华一行来访交流洽谈合作

2022-12-13 16:44:00

日前,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楼瞿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毅一行来访交流,探讨银校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接待来访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马卫华参加会议。

王斌伟代表学校对楼瞿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和发展目标。楼瞿华简要介绍了浙商银行的基本情况。浙商银行是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是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是隶属浙商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机构布局覆盖辖内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分行在业务拓展、人才招聘、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也得到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有不少华师大毕业生在浙商银行工作,其工作能力和业绩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楼瞿华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在党建引领、公益实践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银校共建,全面推动在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和管理服务等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王斌伟强调,浙商银行具有良好社会口碑,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和优势,在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基层党建、文化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校银合作新模式,为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投资银行部、零售业务银行部、公司银行部、企业金融三部,学校党办校办、财务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