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2022-12-09 21:52:21
90周年校庆

12月9日上午,我校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召开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主持。

会上,文化宣传组、学术活动组、庆典活动组、联络筹资组和综合保障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已完成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汇报。基础建设组、校园修缮组和校史馆筹建组负责人分别就三大重点基建项目推进情况、校园修缮项目情况、校史馆选址和筹备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汇报。

王恩科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庆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成效,并希望各工作组继续深入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把各项任务具体化、明晰化。王恩科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协同,高效推进筹备工作。校庆办要履行统筹协调职能,将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人、分工任务、时间节点等内容形成台账,密切跟进落实完成情况。二是勤俭办事,有力做好经费统筹。要坚持简朴隆重、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全面提升的基本原则,明确经费预算,加大筹资力度,节约工作成本。三是注重时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基础建设要抓快推进重点基建项目,争取与校庆工作时间节点同步;校园修缮工作要多征求意见,彰显文化,注重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校史馆筹建要尽快落实选址报备等工作,争取早日完工。

校党委副书记王岩,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何景陶、马卫华、陈文海、刘剑文出席会议,并对分管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各相关党政职能部门、群团组织、教学科研单位、教辅机构、附属机构、其他机构40多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郑宇云 卢嘉裕 |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新闻中心(合署)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