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十四届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2022-11-15 09:12:26

11月9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在石牌校园召开。副校长吴坚,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主任徐颂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秘书长张仲仁,党校办副主任王丰,校工会副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秘书长钟伟红,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吴坚强调,本届“双代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双代会”为平台,以提案工作为抓手,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在民主管理监督、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等方面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于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双代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的主要形式,是联系学校党委和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是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保证。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加强对“双代会”换届的全过程领导和指导,合理选配代表结构梯队,让每个教职工群体都有代表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中来。三是要依法依规,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进行。各单位在具体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规范操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进行。

徐颂军对换届筹备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和说明,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批复的换届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张仲仁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双代会”的前期筹备情况,明确了新一届“双代会”的变化、代表的构成以及代表的推荐和选举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

作者/通讯员:李施慧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