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89周年校庆活动暨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云启动仪式

2022-11-06 21:54:17
90周年校庆

11月6日,我校举办89周年校庆活动暨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云启动仪式,学校师生、各地校友通过多种方式举办庆祝活动,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学校各大官方新媒体平台(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B站)发布了庆祝89周年校庆暨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线上启动仪式专题视频

庆祝89周年校庆暨9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我校将举办建校90周年系列校庆活动,进一步凝聚师生校友智慧,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携手新征程,奋进再出发。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学校近日印发了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在学校主页上线90周年校庆专题网页(https://90.scnu.edu.cn/),并将在国家和广东主流媒体上发布9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11月6日也是华师附小建校100周年校庆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王恩科、副校长刘剑文、党办校办主任潘文庆以及华师附小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附小校史馆揭牌仪式等活动,共贺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9周年暨华师附小建校100周年。

华南师范大学创办于1933年。学校办学史可溯源至1888年创建的格致书院、1905年创建的两广师范学堂和1921年创建的广州市立师范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前身是广州市立师范学校于1922年创立的附属小学。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