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话事》第十七期

2015-05-11 17:32:32
视频新闻华师话事

《华师话事》第十七期“要闻回顾”带你回顾四月校内近期重要事件。

看点一:

华师举办国内首个县域教师工作坊,“开课”让全国各地老师都来“上课”学做属于自己的网络微课,以后老师就可以在朋友圈晒起自己的个人网页啦!

看点二:

听说年年都是“最难就业年”,那去年怎么样?今年会怎样?我们先听听学校怎么说~再看看2014毕业生就业流向吧~

省内外对比:

珠三角情况:

 

看点三:

华师又多一个“粤东西北发展研究院”啦!今年来广东省那么重视区域发展,我们学校也用智力去支持,“义不容辞”加入服务的行列~

看点四:

你见过宿舍文化节!你见过宿管!但肯定第一次听说今年宿舍文化节学生与宿管的运动会吧!?

仙人解题、接力翻牌、背对背夹球跑、六人七足那么多游戏,同学们跟宿管都玩得不亦乐乎呢~

看点五:

华师话事记者带你到第三届提案大赛的决赛现场!

观华师学子建言献策,思想碰撞,斗志昂扬!

作为华师人自己的“两会”,提案大赛正一年一年地进步!

最后,年度十大提案出炉!

 

 

 

作者/通讯员: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视觉部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