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别让青春留遗憾

2015-05-11 09:25:03
毕业季

编者按  

又是一年毕业季,看着师兄师姐们在校园里拍毕业照,你是否想到自己也终将会有告别华师的一天呢?还有什么事你没来得及完成,赶快行动,别让青春留下遗憾吧~

1
认真听每一节课

如果我们把平时上的每一节课都当作是最后一节课来看待,也许就不会有在大学课堂上浪费青春的罪恶感了吧。

2
和喜欢的人走一次情人桥

大学没谈过恋爱就和没逃过课一样,不算上过大学。爱就勇敢说出来吧。

3
在宿舍里和舍友们拍一张合影

在住了四年的“家”,和相处了四年的“家人”拍的“全家福”,一定会是你相册里最温馨的一页。

4
起个大早去晨练

再看一眼华师清晨的模样,再挥洒一次大学青春的汗水。

5
不浪费食堂的饭菜

以后若是在外吃饭盒吃腻了,就回味一下华师“吃饭大学”的味道。

6
去图书馆看看书,哪怕发发呆也好

工作以后,能真正静下心来读书,静下心来思考的时间或许真的不多了。

7
借一辆单车绕华师骑一圈

当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以比你平常更快的速度划过你眼前时,你会选择在华师的哪个角落停留呢?

8
拜访你敬爱的老师

由衷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9
参加并组织一次班级活动

记住班里的每一张笑脸,也让他们记住你的。

10
拿起你的相机和日记本

为你的大学生活做一本青春纪念册。

作者/通讯员:陈欣欣 马大修 林琦琦 丁淇 练鑫婷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