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2-09-30 14:53:52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华南师范大学医院当选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校医院院长胡悒萍当选副理事长。时隔30多年来,校医院再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这是上级教育部门和兄弟高校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校医院各项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校医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方面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夯实基础谋发展,另一方面“融入医改、顺势而为”,创新工作上台阶,取得了不少突破性成绩,2017年至今当选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会长单位 ,先后获得“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单位等荣誉。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次当选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校医院将以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为指引,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深化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外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健康与安全,引领我省高校学校卫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作者/通讯员:郑洁茵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