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赴惠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2-07-14 16:07:00

7月8日至9日,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17位会员在主委赵淦森,副主委何先友、刘名生和曹育红的组织带领下,赴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和叶挺故居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等展览内容,大家全面系统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在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展示叶挺将军生平事迹、以“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为主题的叶挺故居纪念馆,大家全面学习了解了叶挺将军伟大的一生。东江纵队抗日救国的宏伟历程和叶挺将军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要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担当,坚持立德树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通讯员:刘名生 | 来源: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 |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