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仕敏一行到校调研

2022-07-16 16:32:30

7月15日上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高校工作安排,广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仕敏带队来校调研。徐仕敏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党员学习空间、疫情防控物资仓库以及石牌校区总监控室,并在石牌校区办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王恩科对徐仕敏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围绕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园安全与巡视巡查整改等相关工作情况。

徐仕敏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基层党建、教师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巡视巡查整改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华师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教职工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徐仕敏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学校要及时准确学习掌握国务院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广东省第五版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时修订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恩科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发挥学校教师教育特色优势,在职前师范生培养、职后中小学校长和一线骨干教师培训、学科教学法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服务广东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委厅领导关心关切和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东海,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一级主任科员许彬,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一级主任科员贾林东,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二级主任科员潘晓恒,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岩、副校长刘剑文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作者/通讯员:张俊杰 |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