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刘光大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2022-07-14 09:33:16

7月1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刘光大带队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冀春宇,二级调研员段中慧等随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校人事处处长陈殿青,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汕尾市委编办主任李端仪,汕尾校区相关职能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光大一行参观校区临时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设施,实地了解校区建设进展。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徐向龙主持。

会上,刘剑文介绍了汕尾校区建设和办学的基本情况,指出汕尾校区办学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引进培育、编制使用管理等工作面临挑战,恳请省市有关部门予以指导解决。陈殿青、李端仪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汕尾人员编制使用现状,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徐向龙就汕尾校区人员招聘、任用、待遇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作补充说明。

刘光大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光大指出,汕尾校区作为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工程,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撑与人才保障。刘光大强调,要打破“发达地区待遇好、欠发达地区待遇差”这一陈旧观念,欠发达地区更需提供充足强大的待遇保障,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与会各方就编制科学规划、编制规范使用等问题深入探讨。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