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2-07-11 15:35:06

7月7日上午,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党委副书记王岩,副校长马卫华、陈文海、刘剑文等校领导,以及相关理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剑文主持。

会议就理事会有关人员调整进行审议表决,同意相关副理事长、理事推选名单。会议同时听取基金会秘书长王伟民作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慈善财产投资活动自查自纠总结材料》;听取理事何小静作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2022年度财务收支预算和有关重大支出和2022年资金运作计划。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围绕基金会资金筹集、队伍建设、资金效益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为基金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确保基金会能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王恩科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各位理事、监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成绩。随后,他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双一流”高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有效构建学校与校友、社会的命运共同体;三是要以筹办90周年校庆为契机,持续创新、稳健运转,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向社会各界展现新阶段学校发展新姿态。学校目前正处在“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基金会未来在服务学校快速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通讯员:张嘉玲 | 来源:基金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