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08:52:03
二级单位动态

6月27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石牌校区办公楼第六会议室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办校办、校友办分管校领导,支部书记刘剑文副校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丰主持。

刘剑文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了“1+1+9”工作部署,对于广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深学深悟,牢牢把握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笃信笃行,践行“五个坚持”,提高“三服务”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三是要尽职尽责,学在先走在前,做忠诚实干担当自律的典范。

在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刘剑文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还代表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和理论学习书籍,并送上祝福。他希望,支部党员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常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站稳政治立场、锤炼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

支部党员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从过政治生日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活动中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期望,接下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校重点任务相结合,和办公室业务相结合,和支部建设相结合,务实苦干、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完成好本职工作。

作者/通讯员:李茵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