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2022-06-29 09:27:11
二级单位动态

6月24日,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定强等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及校区管委会党政综合办(新闻宣传办)、学生工作办、后勤保卫办等职能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红武一行参观了校区临时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自习室、教学课室、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了解相关设施配置及使用情况。参观过程中,徐向龙介绍了校区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及后续规划。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徐向龙主持。

徐向龙就校区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徐向龙表示,自2021年5月6日签订四方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汕尾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帮助下,汕尾校区如期开学、平稳开局,校区美誉度和知名度大幅提升。办学成果的背后,离不开各方对汕尾校区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梁红武充分肯定了汕尾校区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向校区师生克服短时间内的困难和不足、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根革命老区办学表示敬佩和感谢。她指出,校区师生来到汕尾,不仅仅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建设者。汕尾市委宣传部作为沟通桥梁,会积极主动协调其他相关部门解决校区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问题,持续大力支持校区建设办学。梁红武强调,高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必须高度重视。她就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陈朝鸿、陈定强分别就校区建设期间师生家长心理状态关注、思政教学科研合作等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发扬海陆丰革命精神、如何做深做实红色文化思政教学等议题深入探讨。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政综合办(新闻宣传办)主任朱德威、学工办副主任张思慧、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张东生分别汇报校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校区学生思政工作、公共课教学部思政教育等基本情况。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