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7:45:42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作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续写新辉煌》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岩主持。

郭跃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实践经验,站在新时代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高度,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三届省“两委”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五个方面,以宽阔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学校师生深刻理解全会精神、高度自信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参考和指南。

王岩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领悟。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准绳,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二要广泛宣传宣讲,凝聚思想共识。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党员干部、师生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校发展。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正副职,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教代会正副主任,校工会正副主席,校团委正副书记,各二级单位党政正副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各经济实体(后勤各中心、校办企业)负责人,附中党政正副职,附小正副校长、幼儿园正副园长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