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学生参加汕尾市征兵主题演讲比赛斩获佳绩

2022-06-21 10:20:18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学生国防观念,引领青年学生献身国防建设,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6月17日上午,汕尾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征兵办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了举办2022 年度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高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热爱国防,献身国防”为主题,汕尾校区共派出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同学结合自身实践和感受,畅谈了投身国防事业的责任,表达了对国防教育的理解,抒发了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军队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校区参赛学生中,2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1人获优秀奖。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连海齐 梁瑜

二等奖

熊焱 林家业

三等奖

刘嘉鸿 肖梁琪

优秀奖

刘静

优秀指导老师

王晓荣 杜遥 范春林

作者/通讯员:王晓荣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学工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