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总结教育实践活动

2014-07-24 16:15:35

  2月28日下午,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省委督导组组长郑盛廷,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社军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四个要求同步进行。在活动中,学校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并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落实中央“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要求。此外,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的要求,认真查摆,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狠抓落实整改台账,解决师生员工反映意见比较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推进建章建制。
        胡社军谈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与体会。“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强思想理论认识、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促进作风明显转变、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他指出,“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中也存在不足,需要我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决深化改革的决心,坚持深化整改落实,继续完善制度体系,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成效的长效机制。
        “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政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郑盛廷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表示肯定。在教育实践活动上,郑盛廷建议:重点组织好“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对各部门的工作检查,督促整改措施的落实,保证整改成效。
        会上还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通讯员:吴嘉惠 张语卓 夏云 | 来源:未知 | 编辑:华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