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1个项目获广东大学生“攀登计划”专项资金资助

2015-04-21 16:00:39
科技创新挑战杯攀登计划

近日,由团省委、省财政厅联合设立的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2015年申报立项工作结束,我校共推报项目23项,最终21项获得立项资助,其中4项被评为重点项目、17项被评为一般项目,累计资助金额36.5万元,我校获资助项目总数和经费总额均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截止目前,我校获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资助的21个项目中,已有8项形成显著成果并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据悉,我校以承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契机,盘活“攀登计划”专项资金为代表的校内外资源,打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培育孵化的通道,整合多方力量,支持学生课外科研活动,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

作者/通讯员:张宁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