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基建系统组织全面深化改革学习调研

2015-04-21 15:01:07
调研后勤基建深化改革

今年4月份,学校后勤、基建系统组织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省外高校进行学习调研,促进构建与现代大学制度要求相适应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

调研内容包括后勤管理体制、经费保障和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和队伍建设、基建过程管理与流程优化等几个方面。调研人员组成四个小组,分别由黄兆团副校长、陈正宏主任和后勤基建负责人带队,于4月8日-10日和4月14日-17日分为两批,前往北京、华东、华中、西南等地10多所高校展开调研。清华大学副校长吉俊民、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张强、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和其他兄弟院校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按照学习调研活动的统一安排,我校调研团成员均深入到兄弟院校的饭堂、学生公寓等一线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并与调研院校的相关部门进行对口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和认真学习了后勤和基建等方面的情况。调研团全体成员认为,此次外出学习调研收获巨大,受到很大启发,我们要将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理念、思想、方法学习过来,结合我校实际,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深化后勤改革和基建工作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作者/通讯员:郑东霞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