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老师荣获广东省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2022-05-24 10:16:09

近日,广东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我校林海翠、胡汉然和鲍学峰3位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一直以来,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精准资助,积极探索资助育人,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曾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优秀单位”,连续五年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获优秀等级,“青云计划”入选2020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生评价体系构建与实践》获批2021年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单项试点立项,《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的高校奖助体系研究》获得2021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立项。

作者/通讯员:蔡颖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