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作品在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2-05-12 16:43:44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华师团队研制试剂盒,快速检测新冠病毒》获得一等奖,《华师10574,收到请回答!》《正式签约!华师汕尾校区来了!》获得二等奖,《雁过留痕,桃李春风荫后人》《空降热搜!她是华师最美女生!》获得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于2021年底举办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广东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引导教育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各媒体教育线记者积极采访报道新时代广东教育好新闻,传播新时代广东教育好声音,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

我校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的号召,以新闻媒体作为我校思想政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在引导学校舆论、打造拥有华师风格的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守校园舆论阵地,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

作者/通讯员:郑璐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